中新網9月24日電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當地時間23日索馬裡官方證實稱,被索馬裡海盜綁架了2年多的美國記者邁克爾·斯科特·摩爾於近期被釋放。
  摩爾的母親桑德蘭絲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有今天的成果我們付出了許多,當聽到他被釋放的消息,我難以描述自己的心情。”
  索馬裡穆杜格州州長告訴CNN稱,當地部落長者參與了釋放人質的斡旋,他還稱被釋放的美國記者“心理和生理”上都很疲憊。
  據稱,摩爾已經登上了離開索馬裡的飛機,但官方未透露其將前往何處。
  據摩爾供職的雜誌《太平洋標準》(Pacific Standard)稱,對摩爾被釋放的消息感到振奮。據悉,摩爾是該雜誌的自由撰稿專欄作家,以前經常發表關於索馬裡的文章,也曾經研究過索馬裡海盜。  (原標題:外媒:索馬裡海盜釋放一名美國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xjuime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