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谷立輝)3日9時35分左右,始興縣風度中學職工張某庚駕駛轎車從學校車棚內駛出,經學校宿舍門口下坡左拐路段時因操作失誤,將右前方正在校道兩邊除草的該校高一(5)班師生撞倒,造成班主任張某東和8個學生不同程度受傷。
  事故發生後,傷者被第一時間送往醫院,並通知學生家長及家屬。始興縣委、縣政府領導高度重視,要求醫療部門全力以赴搶救,教育部門相關負責人也趕往醫院看望受傷師生。截至當日15時,受傷的學生中6人已經出院;2人骨折需留院治療,暫無生命危險;班主任張某東因傷勢嚴重,搶救無效死亡。
  目前,該縣教育、公安和學校等多個部門正積極協調處理善後工作,學校各項工作秩序正常,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肇事司機已被公安機關控制。  (原標題:職工駕車撞倒師生致1死8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xjuime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