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首個黃茶產業園君山黃茶產業園在岳陽竣工usb投產。)
  紅網長沙8月7日訊(記者 唐頻輝)2014年8月6日,我國首個黃茶產業園——君山黃茶產業園在岳陽竣隨身碟工投產,中國茶葉流通協會常務副會長王慶到場祝賀,省市相關領導出席活動。
  由湖南君山銀針茶業有限公司投資1.58億元、占地110.7畝、高標準興建的君山黃茶產業園,是我國目前最大的集產、學、研、茶文化傳播與旅游於一體的黃茶文化產業園。黃茶產業園投產後,年產值將達到10億隨身碟元,可帶動洞庭湖周邊湘陰、汨羅、平江、岳陽、君山等縣市區約5萬戶茶農增收創富。
  君山黃茶產業園由綜合服務中心、黃茶研發中心、培訓中心、黃茶加工中心和黃茶文化走廊五大板塊組成。在遵循傳統古法制茶的基礎上實現標準化、自動化、清潔化的茶葉生產工藝流程以及全程冷鏈物流系統。君山黃茶產業園茶葉年生產能力為5外接式硬碟000噸,自主研發的黃茶毛尖生產線、黃茶緊壓茶生產線的技術水平國內領先,均為全程全自動化、清潔化生產線,將成為中國黃茶產業的研究中心,黃茶文化的傳播中心,與君山島上的核心黃茶產區呼應。
  湖南省君山銀針茶業有限公司是全國茶業百強企業的湖南省茶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與岳陽市供銷社、岳陽市君山公園共同出資組建的現代化企業。君山茶業立足黃茶,湖南省君山銀針茶業有限公司的“君山”mSATA品牌產品,作為我省享譽海內外的知名特產,近年來依托黃茶特色,取得了優異的市場成績,特別是該公司開發的君山黃金餅產品,三年銷量突破30萬盒。
  
  (原標題:千億湘茶產業再添生力軍 君山黃茶產業園竣工投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xjuime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