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周昕)4月18日,首府啟動“美麗銀川”志願服務行動,97個市直機關單位的2200餘名志願者分別趕赴興慶區、金鳳區的71個社區開展志願服務結對活動。
   “叔,最近你的血壓有點兒高,要勤測啊!”當日,志願者宋梅給興慶區銀華社區的崔大爺測完血壓後囑咐道。據瞭解,此次志願服務活動由銀川市直機關工委、文明辦和團委主辦,服務內容由各單位和社區協商確定,主要包括幫扶困難群眾、開展環境衛生整治、維護公共設施等。銀川市直機關工委工作人員邢捷告訴記者,此次活動提前劃分好志願服務責任區,然後由社區有計劃地安排責任單位開展志願服務項目和內容,目的是讓機關幹部通過志願服務走進基層、走進社區、走進群眾,從而瞭解民情民意,在以後的工作中更好地轉變作風。
   “美麗銀川”志願服務行動將在今後開展三到五年,服務時間定在每周五15時至17時。  (原標題:2200餘人分赴71個社區開展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xjuime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