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報記租賃製冰機者 李燕
  昨天,繆女士和朋友到浦東聯洋廣場蘇浙匯餐廳聚餐,其間,卻發現一隻活老鼠出現在餐融資桌上。
  不僅遭受了驚嚇,更讓繆女士無法忍受的是,該店竟然不予退款,系統家具僅願提供和消費金額同等面值的代金券。
  昨設計裝潢晚6時,繆女士一行6人預約後到位於浦東聯洋廣場的蘇浙匯聚餐。點單、吃飯、聊天、買單、喝茶,這次聚會本來進行得很愉快,但當晚8時許,一隻老鼠從餐桌轉盤下一躍而出。“我們6個女士嚇得跳了起來。”繆女士說。
  驚叫聲引來了服務員當鋪,起初服務員並不相信,不過在抖動餐布後,老鼠再次竄了出來。隨後,繆女士等人提出退單的要求卻被店方一口回絕,對此繆女士等表示非常不滿。
  昨晚,蘇浙匯聯洋店運營經理俞曉鳴承認,確實有餐桌出現活老鼠一事,但卻堅稱這隻是“意外”。根據俞曉鳴的說法,聯洋廣場及周邊部分商鋪都在進行大掃除或裝修,因此有些老鼠跑進了餐廳,這是意外,並不是餐廳存在食品安全問題或者管理不善。
  對於繆女士提出的退單要求,俞曉鳴說,繆女士使用斯瑪特卡結賬,消費款無法退回原卡,而公司又要求斯瑪特卡不能退現,“我甚至連夜打了電話給公司財務,確實不能退現。”
  因此,蘇浙匯聯洋店最終給出的解決方案是,要麼繆女士下次來該店消費時,店方予以1302元的免單額;要麼給予1302元的該店代金券。
  然而,這一方案無法讓繆女士滿意:“且不說之後會不會有身體不適的問題,僅僅是吃完飯發現老鼠來過,就已經讓人覺得噁心,我怎麼可能再到這個店來吃飯?”
  滬上知名律師吳冬表示,繆女士提出退錢的要求合理合法。根據有關侵權的法規,蘇浙匯至少應當恢複原狀,即將錢退回卡內。如果不能退卡,那消費者要求退現並無不可。而蘇浙匯聯洋店給出的方案,雖然貌似價值不變,但實際上縮小了適用範圍。  (原標題:蘇浙匯里吃飯老鼠竄上餐桌店方拒退錢只肯下一餐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xjuime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