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病保險試點6月底前覆蓋全國
  記者8日從國務院醫改辦獲悉,2014年將全面推開城鄉居民大病保險試點工作。
  醫改辦近日已發出通知,要求已開展城鄉居民大病保險試點的省份,切實抓好有關各項工作,及時研究解決試點中存在的問題,在總結經驗的基礎上逐步擴大實施範圍;尚未開展試點的省份,要在2014年6月底前啟動試點工作。
  據新華社
  相關新聞
  河南15市試點大病保險
  1月17日,省十二屆人大三次會議召開記者會,省衛生廳廳長李廣勝答記者問時說,在鄭州、新鄉兩市試點基礎上,今年再選擇洛陽、平頂山、安陽等13市開展新農合大病保險試點。過去,只有20多種大病可報銷,今後大病保險病種將提高到35種,而今年的補償標準也將由15萬提高到20萬。東方今報首席記者 梁新慧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大病保險試點6月底前覆蓋全國 河南15市試點大病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xjuime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