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時報記者 金松】據韓國《朝鮮日報》28日報道,韓國總統樸槿惠在正式場合穿著的服裝品牌和廠商一直屬於機密。近日有韓國媒體網路行銷試圖向為樸槿惠製作服裝的工廠詢問著裝情況,遭該廠經理拒絕:“這是秘密。不,上面說這屬於機密,還三令五申絕對不可外泄。不能再說什麼了,抱歉。”
  據報道,本月21竹北買房子日,樸槿惠在出席瑞士達沃斯論壇“2014韓國之夜”活動時,使用了一款紫色蛇皮手包。據韓國記者瞭解,該款手包出自某韓國設計師之手,他就職的箱包製作公司是韓國國內一家中小型企業。據傳這款手包是花費數月時間,特別為樸槿惠設計製作的訂製產品。該設計師在接受樸槿惠身邊工作人員的委托後,立即親自繪製手包圖案,又委托一位皮革製作工匠進行縫製,最終完成了該產品。然而在韓國記者試圖就此事聯繫手包製作者和設計者時,遭對方拒絕,有製作人員稱:“報道出來可是會出大事的。對方要求絕對不可以泄露相關事宜。”
  去年5月,樸槿惠在與美國總統奧巴馬進行首腦會談時,使用的藍色鴕鳥皮皮包,據說出自一家位於地下商街的手工作坊。但是當記者依據消息找到該商家時,店主的回答卻是“無可奉告”。後來還特意給記預防癌症須知者打電話要求“千萬不能進行報道,一個字都不行。”
  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經常毫不避諱地公開自己穿著的服裝和使用物品的商標。她穿的美國中低端品牌“J.Crew”、“Gap”等,一經媒體披露後,立刻出現相關產品脫銷的情況。2009年,德國總理默克爾為振興內需市場,竟然身著內衣為某服裝公司做模特。《朝鮮日報》認為,樸槿惠也應該將這些默默無聞為自己設計製作服裝的中小企業和設計師公諸於眾,拉動內固態硬碟推薦需,振奮小工商業者和中小企業的士氣。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xjuime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