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上午,揚州儀征發生一起刑事案件,現場5人死亡。當日下午5時30分許,警方認定這是一起殺人縱火案。初步查明,1月2日,犯罪嫌疑人進入受害人其堂哥家中,將其堂哥一家四口殺害,縱火焚燒現場,畏罪自焚。
  1月3日上午7時22分,揚州儀徵市新集鎮八橋村徐馬組鐘某某家中發生火災。事發後,揚州、儀徵兩級黨委政府高度重視,組織警力趕赴現場開展火災撲救,至上午8時許,大火被撲滅。經警方現場勘驗,發現5人死亡,根據現場血跡等痕跡物證,警方定性為刑事案件。
  5名死亡的人分別是,發生火災的新集鎮八橋村徐馬組25號房主鐘生昌一家四口即鐘生昌(男,66歲)、鐘生昌老伴胡玲(59歲)、外孫和岳父,以及隔壁相鄰的鐘生懷(男,52歲,系鐘生昌的堂弟)。
  當日下午,經警方偵技人員現場開展火災原因調查、現場勘查、善後處置等工作,認定是一起殺人縱火案。初步查明,1月2日,犯罪嫌疑人鐘生懷進入受害人其堂哥家中,將其堂哥一家四口殺害,縱火焚燒現場,畏罪自焚。 鐘欣  (原標題:堂弟殺堂哥一家4口後自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xjuime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