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12月17日,福田汽車2014年商務年會在京舉辦。2013年,福田汽車繼續保持高增長態勢,產銷預計超過66萬輛,同比增長8%。
  17年來,福田以令業界矚目的“福田速度”成為中國商用車第一品牌和世界產銷量最大的商用車企業。17年累計產銷量超過600萬,而且全部是自主品牌,以中國自主品牌最快的速度,實現了跨越式發展。
  太多的變化,隱藏於產銷總量新紀錄的大喜之中。福田汽車敏銳地把握住了國際市場戰略機遇,明確了整合增長路徑的福田全球化發展戰略。其宗旨是堅持以內涵成長為基礎的業務擴張道路,以汽車產業為核心,關聯拓展相關業務,到2020年,把福田汽車打造成世界級主流汽車企業。
  為此,福田根據自身實際,制定了一系列規劃。除了常見的數量規模目標之外,福田發佈2020戰略:首先,搭建六大產業架構,支撐世界級汽車企業目標的實現;其次,提出五大戰略轉型任務;再次,明確市場路徑的“5+3+1戰略”,從運營中國走向運營世界。
  已然位居全球商用車銷量第一位置和中國商用車第一品牌的福田汽車,正以“始於中國,意在世界”的胸懷,昂首走在“成為科技與品質領先的世界級汽車企業”的道路上。 (鄒亮)
  (原標題:福田汽車 始於中國 意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xjuime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