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號亞姐潘姿彤
  日前,香港“ATV2013亞洲小姐競選”大中華總決賽19位佳麗在香港舉行了首次媒體見面會,現場參賽佳麗身穿泳裝亮相,11號亞姐潘姿彤(原名潘亞男)在現場接受了採訪。
  11號潘姿彤(原名潘亞男)出生在青島,09屆中央戲劇學院表演本科音樂劇班畢業,與演員孫紅雷師出同門。在校期間就參演多部音樂劇、話劇以及影視劇的拍攝,在《第三種愛情》、《雷雨》、《日出》中均有出色表現,在音樂劇方面,曾經在百老匯經典音樂劇《為你瘋狂》、《西區故事》里精彩演繹過經典角色,畢業後先後出演了影視劇《歌海情天》、電影《情牽紅絲帶》。
  有記者好奇是出於什麼原因促使畢業後已經有多部影視作品的她來參加亞姐選拔,而不是多拍戲,難道是熱衷選美一事時,潘姿彤(原名潘亞男)大方表示選美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學到新的事物,鍛煉自己適應不同的工作環境也是一種新的挑戰,所以來試試;問到她是否想一直比賽至獲得冠軍頭銜為止,她笑而否認言明自己對比賽雖然充滿熱誠,但是志在參與。當有記者提到部分佳麗外表平庸濃妝艷抹時,演員潘姿彤回應,她感覺很多佳麗身材都很好,每人的審美眼光不同,亦有不同的美麗,同時笑言自己身材算勻稱,仍希望多做運動再結實一些。當問起演員潘姿彤(原名潘亞男)是怎樣保持這樣的好身材,和對減肥的看法時,潘姿彤(原名潘亞男)非常鄭重地說到:“平時真的不需要刻意去節食或藥物減肥,那樣對身體非常不好,身體健康為重,註意飲食結構和鍛煉就好,最重要的是保持一份好心情,每個人都有她獨特美的一面。不過作為演員和比賽選手由於工作的需要,對身材的要求比較苛刻,工作特性決定了當時的體重要求,但還是以健康為首位,我也不排除未來會為了某個角色增肥和暴瘦。”
  對於亞姐賽事以後的發展,潘姿彤(原名潘亞男)也有明確的打算,“因為是09屆中央戲劇學院本科畢業,期間也在不停的接拍一些作品,以後還是要往演藝事業方向發展,自己非常喜歡演員的工作,希望把更多更好的作品帶給大家,努力成為一名出色的好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xjuime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