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8房屋出租0後夫婦自駕香格裡拉失蹤 追蹤
  10月6日,成都80後夫妻塗希、宋學兵自駕游失蹤。昨日,成都商報記者得知,兩位父親拿到車輛痕跡鑒定報告,根據鑒定結果,在事故車輛上未檢見與G2000其他車輛碰撞形成的痕跡。家屬表示並不信服,正在準備申請重新鑒定。
  本月17日,塗新富和宋道火兩位父親再次回到香格裡拉,兩人從香格裡拉交警大隊拿到了由警方委托雲南一司法鑒定中心鑒定的《車輛痕跡鑒定意見書》。根據對現場提取痕跡、現場照片等材料的檢測西服,最後的鑒定意見為:1、事故車輛除左側以外其他三個側面附著的泥土、雜草及撞痕等,系車輛向山下移動過程中與道路外的山體及植物撞擦形成;2、車輛左前門、左後門的撞擦痕跡上所附著的黑色物質,是該車車輪的殘留物;3、事故車輛未檢見與其他車輛碰擦形成的痕跡。
  家屬表示並不信服,並拒絕在鑒定意見書上簽字,因而責任認定也沒有出來。宋道火稱,車長4.6米,墜落處3.3米襯衫,防撞墩上沒有明顯撞痕,如果車輛在常態下行駛,在沒有外力撞擊的情況下,是不可能忽然墜崖的。目前,家屬正準備申請進行重新鑒定。成都商報記者 張漫  (原標題:未發現與其他車輛碰撞痕跡 家屬準備申請重新鑒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xjuime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