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報訊(記者 房欣)四川省第十二屆支票借款人大常委會第六次會議將於本月25日~28日在成都召開,省人大常委會辦公廳將確定10名左右公民旁聽本次會議。據介紹,本次會議的主要議程包括審議《四川省村鎮供水條例(草案)》、《四川省地方志工作條例(修訂草案)》等;審議四川省人民政府關於2012年度省級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審計處理結果的報告等。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公民,可持本人身份證原件辦公室出租及複印件和所在單位或社區證明(需加蓋單位或社區印章),於11月14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到人民南路二段34號錦江大禮堂前廳現場報名;或將身份證及單位(社區)證明掃描,通過電子郵箱報名;或將身份證及單位(社區)證明複印後傳真報名。自發佈公告之日起開始接受網上報名和傳真報名。  (原標題:公民可報名旁聽省人大常委會第六次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xjuime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