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永州10月25日訊(通訊員 呂海南)為深入推進地稅文化建設,豐富廉政文化建設形式,近日,湖南省永州市道縣地稅局在全局幹部中徵集廉政格言和廉政親情寄語,精心打造廉政文化長廊。
  “樹浩然正氣,興廉政之風”、“工作中多一份清正廉潔,家庭里多一點安定溫馨”……道縣地稅局打造的廉政文化長廊不僅受到全體地稅幹部的歡迎,也吸引著來縣局辦事的納稅人駐足觀看。文化長廊所展示的,不僅有每名幹部寫下的自己喜愛的廉政格言,還有其父母、配偶、子女等親人撰寫的廉政親情寄語。
  數據顯示,經過宣傳發動,全局先後徵集到廉政格言、警句、俚語196條,並彙編成冊取名為《幸福心語》----道縣地稅文化格言集。同時,將精選的廉政警句製作成56塊廉政文化牌匾,懸掛在縣局辦公樓走廊內,圖文並茂、言簡意賅、內涵豐富,形成一道獨特的廉政“風景線”。
  廉政文化長廊的建立,進一步豐富了反腐倡廉宣傳教育形式,讓縣局幹部職工在每天繁忙工作中,時時受到廉政文化的熏陶,潛移默化地接受教育。  (原標題:【永州】道縣地稅局精心打造廉政文化長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xjuime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