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頸椎性頭痛會要你命小心頸椎性頭痛會要你命「頸椎性頭痛」通常是因為上頸部受刺激而引起頭痛的現象, 由於頸椎外側聚集了許多神經,包括交感神經幹及神經根當肌肉及關節新成屋受損時,皆會刺激神經因而產生痛感衝動,並傳上大腦令某些人會出現頭痛的徵狀。  然而,未必所有頸痛患者都會有頭痛正常而言,一般人的腦部都會分泌血清素(Serotonin)抑房屋買賣壓痛感;不過某些頸痛患者因天生血清素分泌過少,或者精神欠佳時,其血清素水平就會下降,才會出現頭痛,症狀則包括:1.於上頸椎出現痛疼。2.疼痛多於頭部單側,可擴散至找房子前額、額側或耳朵。3.點頭、搖頭或向上望時,痛疼會加劇。4.痛楚有時可延至肩臂,甚至出現耳鳴、流淚、流鼻水及出汗等症狀。  在此提醒您的是,要預防頸痛,除了注意日土地買賣常姿勢外,多做頸部肌肉強化運動也是很重要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xjuime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