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媽媽跌跤記 - 浴室拖鞋請放在浴室外灰熊媽媽跌跤記 - 浴室拖鞋請放在浴室外===========灰熊媽媽我雖說禮服身型如灰熊般壯碩, 但一向自負如狡兔般靈活,打從多年前一次馬前失蹄拐了個腳踝造成氣象腳以後,時時提醒自西裝外套己注意腳步, 絕不能再犯, 再趕時間都不能在上下樓梯時狂奔為了子女的福梓當然是隨時自我警惕,沒想到就這個ARMANI過年後....還是大意失蹄.........真是悔不當初!家家都有浴室吧, 誰不知道浴室是家庭意外發生率最高的場所G2000誰都知道吧...沒想到最危險的地方還是...最危險的地方!慘案的禍首就是那雙浴室拖鞋, 至於為什麼止滑的拖鞋西服碰上止滑的地板最後卻讓我慘跌一跤...恐怕只有”物理”能解答...anyway, 請朋友們特別注意!從今天開始, 浴結婚西裝室拖鞋不要再放在浴室內了, 讓它在門外晾乾吧至於灰熊我的”現況”, 只能說...越來越像隻熊了...因為會有結婚一段時間不能再搞韻律, 跳有氧, 爬山, 慢跑, 打球了.........55555555555很想...把醫院那張屈膝的X光拿來西裝這裡當作頭像, 成為灰熊媽媽我的招牌....厚!!! 真是像隻大灰熊, 捨我其誰啊!!! 


.msgcontent 襯衫.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xjuime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